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阿里郎横扫南宁民歌节 无界翻唱民歌受盛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03 新浪娱乐
阿里郎横扫南宁民歌节无界翻唱民歌受盛赞(图)

阿里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里郎横扫南宁民歌节无界翻唱民歌受盛赞(图)
亮相民歌节

  新浪娱乐讯 昨日,阿里郎(blog)参加了第八届南宁“大地飞歌”民歌节的活动,在今天中午返京。

  本届民歌节依然是延续了广西当地最大的盛事活动气势,恰巧东盟会议也在南宁召开,南宁这个美丽的城市汇集了海内外无数嘉宾。演出当日4万余名观众到场观看。南宁市市长表示,阿里郎表演节目《新阿里郎》在整台晚会中非常突出,近百名来自南宁的友好城市
——韩国果川市的特殊来宾在欣赏到如此精彩而又亲切的节目后大大称赞!

  中央台领导代表郎昆称,为了此次节目能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特地从德国引进最新的拍摄设备——飞猫。这个小小的机器能完成许多机器拍摄不到的画面。在大家看过国外的很多大型演唱会上特殊的画面都是由它来完成的。这次咱们中国的观众也是有眼福了。

  演出前日,阿里郎为了能确保演出最好的质量,一连走了三次台,其敬业精神令人折服,而在后台许多南宁当地的演员都拥了上来与他们合影签名,阿里郎也亲切的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还提醒大家小心安全,有了这么贴心的大哥,歌迷们怎能不为之倾心呢。阿里郎的伴舞演员悄悄告诉他们,身上的服装是演出前三天刚刚从朝鲜定做回来的,这次是第一次穿!晚会导演称,纵览整场节目,从舞美设计到特效《新阿里郎》是其中整体效果最好的节目之一。

  当地媒体盛赞《新阿里郎》是“无界”翻唱民歌的一次尝试,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在朝鲜族民谣的吟唱中长大的卞英花千回百转的嗓音,更被阿里郎组合火爆的说唱乐所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