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再次遭遇车祸 险失约《乡村大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11 新浪娱乐
邵雨涵再次遭遇车祸险失约《乡村大世界》

邵雨涵

邵雨涵再次遭遇车祸险失约《乡村大世界》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邵雨涵于26日录制央视七套的《乡村大世界》。由于路途遥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这起车祸更是导致整条公路大堵塞,硬是使邵雨涵她们的车在公路上堵了近四个小时,险些没赶上《乡村大世界》的录制。

  在去年邵雨涵到河北赶通告,因为下雪,高速公路上发生了多车连环相撞的车祸,小雨也因为目睹了车祸的发生,使她对车祸心有余悸。今年再次目击又一场车祸的发生,小雨不知道该感叹自己命大还是自嘲自己命中带“车祸”。两次的车祸车都距离她的车很近,司机如果不是及时刹住扎,恐怕也难逃灾难。

  现在娱乐圈因

车祸而丧生、受伤的艺人数不胜数,在邵雨涵经历过这两次的“车祸”惊吓后,她呼吁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生命只有一次,我们都应该格外珍惜,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大家都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