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吴昊婧:差点跟金唱片失之交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吴昊婧:差点跟金唱片失之交臂(图)

吴昊婧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杭州预选赛6月17日的最后一张金唱片,给了20岁的帅气女生吴昊婧。然而在比赛过程中因为紧张吴昊婧差点就跟这张金唱片失之交臂了!幸亏评委老师又给了她一次机会,才有惊无险地晋级杭州20强。

  吴昊婧选择的歌曲是颇有难度的《祝我生日快乐》,极富感染力的音色和清冷的气质引起了评委的兴趣,但评委也明显感觉到吴昊婧的紧张,于是鼓励她放轻松,再唱一首别的歌,平复了情绪的吴昊婧随即唱了张惠妹(blog)的《哭不出来》,又是难度很高的曲目,吴昊婧的演唱张力十足,打动了三位评委,最终成功捧得金唱片。

  拥有174公分身高、外表个性十足的吴昊婧,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有个性的歌手。之前她不但是2007我型我秀杭州赛区20强,还是呼声很高的人气王,有一路支持她的“可可粉”。退出型秀加入到“风云新人”队伍中的吴昊婧,表示自己会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比赛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希望“可可粉”们能继续支持她,陪她一起见证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