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周吉辰节目现场扮演舞林高手爱哭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周吉辰节目现场扮演舞林高手爱哭鬼

周吉辰在节目现场

风云新人周吉辰节目现场扮演舞林高手爱哭鬼

周吉辰在节目现场

风云新人周吉辰节目现场扮演舞林高手爱哭鬼

周吉辰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8岁的周吉辰是年龄最小的风云新人之一。杭州赛区选拔时周吉辰憨直的个性加上另类的“锅盖头”发型使他还未开唱就让三位评委小虫、秋微和林敏聪眼前一亮,这小子,太可爱了!

  面对三位评委周吉辰一点都不紧张,用Jazz曲风演绎了经典老歌《大海》和《万水千山总是情》,新颖的演唱风格、独具个性的动作以及张弛自如的临场表现立刻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成为杭州赛区15强之一。

  然而拿到金唱片的周吉辰并不满足,他觉得在比赛现场和杭州首唱会的表演太不尽兴了,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原来周吉辰从小就在父母的熏陶下开始学习钢琴,并拥有六年的舞蹈功底,民族、爵士、现代舞样样精通,不久前在电视上看到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回国参加节目时大展舞技,周吉辰忍不住想跟韩庚PK一把,没想到写在博客里的这个小愿望惹起许多庚饭的争议。看到有人说他不自量力,周吉辰委屈不已,他虽然小小年纪但在学校主修舞蹈已经六年,吃过多少苦头流过多少汗水只有自己最清楚,周吉辰发誓一定要在考试现场秀一下苦练多年的舞技。

  9月16日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最后一关评委复试现场,周吉辰终于如愿以偿。为了给选手最大的展示空间,考试采取选手自由组队、在限定范围内自由选曲、自由选择伴奏和表演方式。周吉辰这一组打头阵,一上来就把原本严肃的比赛气氛一扫而空,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愣是融入了

京剧、昆曲、二人转再加上Rap,而且还挺和谐!周吉辰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还身兼Rap说唱,最后还转着两个红手帕以劈腿造型收尾,换来全场喝彩的同时,周吉辰也终于在舞台上秀了个尽兴。

  别看周吉辰这么调皮爱搞怪,其实却是个爱哭鬼。在杭州选拔赛中,拿到金唱片的选手都兴高采烈,周吉辰却哭得很伤心,经询问才知道跟一起参赛的学长没能成功晋级,比赛是学长叫他来参加的,结果自己晋级学长却落选了,让最看重友情的周吉辰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到了9月15、16日两天的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竞争更加残酷,全国118强之中只有24人能最终获得入学资格。周吉辰告诉自己这次千万不能哭了,然而最后公布结果时他的顺序是倒数第二个,看着许多上午还在一起开心排练的伙伴们黯然离开,上前与他们道别的周吉辰又忍不住哭起来。结果到了周吉辰和李鹤最后两人时入学名额只剩下最后一个,站在舞台上的周吉辰已经泣不成声,评委小虫宣布过关的是周吉辰,他不但没有破涕为笑,反而转身抱住身旁的李鹤嚎啕大哭起来,孩子气的表现让评委和现场导演又是好笑又是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