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I为陈泽杉出头欲诉诸法律 周杰伦不怕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EMI为陈泽杉出头欲诉诸法律周杰伦不怕告(图)
陈泽杉(右)擅长企划宣传,但许多举措也充满争议。

  中新网11月8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成功打造蔡依林(听歌,blog)(Jolin)的幕后推手、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请辞一事余波荡漾,唱片圈对他闪电请辞原因众说纷纭,包括业绩未达标准、EMI将转卖等。昨EMI表示已去函周杰伦(听歌)(周董),以及他所属杰威尔音乐,希望他停止攻击陈泽杉言论,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则说:“我们很忙,没空回应。”但据杰威尔员工分析,周董不怕告,因告上法庭更能让销售数字公诸于世。

  EMI表示发出公司函,旨在“善意提醒”周董和杰威尔,若持续公开侮辱陈泽杉或EMI,EMI将循法律途径解决。

  昨傍晚杨峻荣表示:“我们还没收到对方的函,但媒体都先收到啰?周董的

演唱会快到了,我们很忙没空回应。”

  周董正值演唱会及专辑宣传期时点名批判陈泽杉,一度引来业界人士质疑其背后动机,陈泽杉请辞后,周董则异常低调。

  Jolin对陈泽杉请辞表惊讶,她说:“公司上下都有挽留他,希望他不要离开,不要那么快做决定。”她也与陈泽杉联络,希望他不要走,至于周董的任何发言,她都不愿再响应:“不想一直被写下去。”

  陈泽杉昨请假1周,不忘以电子信件稳定军心,但唱片圈传出他上任以来,以1.2亿元签约金挖角Jolin、孙燕姿(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但除Jolin外,孙燕姿《逆光》、阿妹《Star》的销量都不尽理想。

  对此EMI副总王蓓芬表示,3天后的损益评估不能从单一地区来看,而是应该放眼全亚洲,包括KTV授权、代言赞助等:“这部分总公司非常满意。”

  至于先前EMI传出将转卖,王蓓芬也予以否认。昨EMI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也发出声明,表示将全力慰留陈泽杉。

   陈泽杉辞因4种说法

   请辞可能原因

  ˙被周杰伦指名炮轰,卷入与创意无关口水战

  ˙忧郁症复发,一度住院

  ˙旗下歌手销售业绩未达标准

  ˙公司将转卖

    EMI说法

  ˙声明稿中提及此点,陈泽杉身边的人认为他不会在此际被击倒

  ˙有到精神科看诊、拿安眠药,没有住院

  ˙总公司对经营成果满意,歌手为公司带来的效益要从各方面评估

  ˙传闻不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