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济南义卖献爱心 坦言单飞只为突破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阿木济南义卖献爱心坦言单飞只为突破自我(图)

阿木

  新浪娱乐讯 凭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走红全国的歌手阿木,曾任著名组合彝人制造高音主唱,他的高音被业界誉为继刘欢孙楠后内地流行乐坛最富有冲击力的声音。近日,阿木作为济南某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向歌迷们讲述了自己单飞的真正原因。

  今年11月阿木携手米萝咖啡成立了爱心基金会,每卖出一杯咖啡即捐出一元钱,首笔款项将在阿木母亲的家乡筹建希望小学。此次济南之行,也是受济南米萝咖啡的邀请,举行歌迷见面会及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基金会。

  对于自己当初为何选择单飞,在活动中阿木向大家坦诚表示,自己离开彝人制造并非因为感情、利益纠纷,纯属个人意向,只为突破自我。彝人制造在当时已经获得了中国乃至亚洲很多最佳组合奖项,感觉已经到达了一个顶端,再攀高峰难度颇大。对音乐事业自己也有很多梦想,比如,做自己喜欢的流行音乐,拍电影,电视剧等,而这些梦想在组合时期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在百般考虑之下,选择了单飞挑战自己的音乐。

  据了解,阿木单飞后发行专辑《37。2℃男友》,反映平平,07年4月发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得以大火。第三张专辑将于08年初发行,最新单曲《爱在现实面前》已通过网络首发,震憾强度不亚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