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的N种方式--凯丽-米洛之卧薪尝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53  新浪音乐
回归的N种方式--凯丽-米洛之卧薪尝胆

凯丽-米洛

回归的N种方式--凯丽-米洛之卧薪尝胆

凯丽-米洛

  ★ 凯莉·米洛(听歌,凯莉·米洛吧) 卧薪尝胆

  “我不曾恐惧,仿佛只是进行了一次人生旅行。”面对癌症,凯莉·米洛表现得异常豁达。

  但是,两年前,谁也不敢肯定她还能回来。

  2005年,对于女歌手来说是乌云密布的一年。同一年里有两位重量级女歌手先后被确诊患上了乳腺癌。一位是美国摇滚天后雪莉尔·克鲁(Sheryl Crow(听歌,Sheryl Crow吧)),另一位就是澳洲女皇凯莉·米洛。

  尽管,在目前的科学条件下,只要发现得及时,大多数的癌症都能治愈,但是,很难想象,一个歌手在经历一些列化疗、手术之后还能英姿勃发地站到舞台上,尤其是像凯莉·米洛这种强调内外兼修的歌手。

  有人肯定想象过她化疗后头发掉光一脸瘦削没精打采的可怕模样。现代的医学手段能杀死癌细胞,但不能保证一定能送还那个艳光四射的性感女神。

  万幸的是,静养了两年后,那个叫凯莉·米洛的性感女神原原本本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里。

  2007年4月11日,上海,某知名品牌的发布会上,我们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对这位女神。金色的半短发,典雅的白色旗袍,灿烂的笑容,那曲线,那风韵,眼前的凯莉·米洛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大病初愈,反而像是从来就不曾离开那般神采依旧。

  同样神采奕奕的是凯莉·米洛的新专辑《X》。在欧陆顶级电音音乐人的倾力打造下,整张专辑展示出了凯丽一如既往的电子舞曲和一如既往的性感,虽然在她离开乐坛的那段时间,先后有Goldfrapp(听歌,Goldfrapp吧)和罗伊辛·墨菲(Roisin Murphy(听歌,Roisin Murphy吧))等跑出来挑战她的地位,虽然这专辑跟前面提到的那两位挑战者相比不完全足够摩登,但是,只要她轻轻一抿嘴唇,全世界的大老爷们儿仍然选择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顺便提一句,同样不幸患上乳腺癌的雪莉尔·克鲁也已经治愈,新专辑2008年初发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