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的N种方式--席琳-迪翁之深情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53  新浪音乐
回归的N种方式--席琳-迪翁之深情依旧

席琳-迪翁

回归的N种方式--席琳-迪翁之深情依旧

席琳-迪翁

回归的N种方式--席琳-迪翁之深情依旧

席琳-迪翁

回归的N种方式--席琳-迪翁之深情依旧

席琳-迪翁

  ★ 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听歌,Celine Dion吧) 深情依旧

  玛丽亚·凯莉(听歌,玛丽亚·凯莉吧)2005年的咸鱼翻身并没有刺激到昔日平起平坐的另一位天后席琳·迪翁。后者仍然悠然自得地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上赚天价奶粉钱,同时享受着相夫教子的天伦之乐,完全不理会外面的歌迷等新专辑等得望眼欲穿。

  说真的,假如你是席琳,你也会这么做。毕竟,对于那样一位天后来说,她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足以死而无憾了,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家庭总是排在事业之前。最重要的是,在拉斯维加斯演唱,不但能赚大钱,还能兼顾家庭生活,何乐而不为?据说,2005年底,席琳·迪翁单靠拉斯维加斯的演唱已经赚到了7600万美元。这可比玛丽亚·凯莉在歌坛里拼死拼活划算多了。

  大概是席琳自己都不忍心再把歌迷抛在一旁不理,在拉斯维加斯的合同延长到2007年10月之后,她终于决定回归乐坛。不仅如此,她还把家从拉斯维加斯搬到了佛罗里达。也对,拉斯维加斯的生活固然舒坦,但那儿太纸醉金迷,还是座赌城,怎么说都不如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更适合孩子们的成长。

  在正式回归主流乐坛之前,席琳先发行了一张法语专辑作为热身,然后才是重头戏,由约翰·肖克斯(John Shanks)、琳达·佩利(Linda Perry)、尼奥(Ne-yo)、本·穆迪(Ben Moody)和特里奇(Tricky)等顶尖音乐人合伙精心炮制的英文专辑《变化中(Taking Changes)》。

  这确实是一张精心炮制的专辑,尽管它首周并没能成为冠军,而且风格也并非之前许多歌迷猜想的那样是R&B——相反,你会觉得有点像Kelly Clarkson(听歌,Kelly Clarkson吧)

  看来,“蜗居”赌城的席琳并非不了解时下的潮流。在女歌手们纷纷向摇滚靠拢而席琳既不宜跟玛丽亚·凯莉或艾莉西亚·基丝拼R&B也不能像内丽·弗塔多那样借助性感舞曲的情况下,流行摇滚自然成为最好的选择。

  只是,不用担心,无论唱什么,席琳·迪翁招牌的“深情款款”肯定不能少。你仍然能从新专辑中感受到《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或《爱的力量(The Power Of Love)》般的温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