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的N种方式--接招合唱团之出其不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53  新浪音乐
回归的N种方式--接招合唱团之出其不意

接招合唱团新专辑封面

回归的N种方式--接招合唱团之出其不意

接招合唱团

  ★ 接招(听歌,接招吧)合唱团 出其不意

  听说“接招”要回来,大家心里直犯嘀咕,还会有人在乎他们吗?他们上一张专辑已经是1995年的事儿了,而且,论高峰期,还得往前再推,因为要把罗比·威廉斯(听歌,罗比·威廉斯吧)(Robbie Williams(听歌,Robbie Williams吧))离队的日子算上。

  也就是说,他们离开歌坛已经超过十年了。1995年之后,流行乐坛的男孩组合换了一拨又一拨,从男孩地带(听歌,男孩地带吧)(Boyzone(听歌,Boyzone吧))到后街男孩(听歌,后街男孩吧)(Backstreet Boys(听歌,Backstreet Boys吧))到新好男孩(新好男孩吧)(NSYNC(听歌,NSYNC吧))到西城男孩(听歌,西城男孩吧)(Westlife(听歌,Westlife吧)),加上A1(听歌,A1吧)911(听歌,911吧)、Five等,各式各样的男孩组合风起云涌,一代又一代的歌迷长大成人,乐坛早已换了江山,早不是“接招”当年的模样。

  在这样的背景下,“接招”的回归真的是明智的选择?何况,哥几个单飞后的成绩实在是有些难以启齿。这不,罗比干脆拒绝趟这拨混水,只因他那几个不争气的哥们儿单飞后卖出的唱片加起来不如他自己卖得最差的一张唱片。

  但他们还是勇敢地回来了,而且带来了一张出人意料的专辑——出人意料的好听,也出人意料的不同以往。从这张名为《美丽世界(Beautiful World)》的专辑里,我们听到的不是当年那支世界头号男孩组合的影子,却是酷玩(听歌,酷玩吧)乐队(Coldplay(听歌,Coldplay吧))、詹姆士·布兰特(James Blunt(听歌,James Blunt吧)),以及这两年颇时兴的七十年代复古元素。

  结果,罗比后悔了,因为在他江河日下的当下,他“看不起”的几个老伙计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获得了N连冠。甚至有消息称罗比的经纪人给“接招”打电话表示罗比愿意归队。

  不仅如此,接招合唱团的成功回归还给其他蠢蠢欲动的老组合打了一针鸡血,连曾经通过英国Q杂志宣称“流行已死”并打算转战独立摇滚市场的辣妹(听歌,辣妹吧)经理人也迫不及待地让姐妹们赶紧行动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