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的N种方式-警察乐团之只为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53  新浪音乐
回归的N种方式-警察乐团之只为巡演

警察乐团主唱Sting

  ★ 警察乐团 只为巡演

  今年2月的格莱美(格莱美吧)颁奖礼开始前半个月,警察乐队要在现场进行重组后第一场表演的消息就传开了。显然,歌迷们对于这支已经解散了20年的老牌乐队仍然抱有浓厚的兴趣。这又一次证明了,摇滚乐就像是美酒,越老越醇。

  当然,在23年前的格莱美颁奖礼上,当警察乐队的单曲《你的每一次呼吸(Every Breath You Take)》打败当时不可一世的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吧)的《比利·金(Billie Jean)》拿下当年的“年度歌曲”时,他们注定要被歌迷们永远怀念。

  不过,跟老鹰乐队(听歌,老鹰乐队吧)一重组就先扔下一张重磅新碟不同,从年初至今,尽管老警察们扛着乐队意气风发地一路从美国唱到欧洲,但他们却丝毫没有发行全新录音室专辑的意思。只是像大多数重组的摇滚老炮一样出版了一张双CD的精选集。

  话说回来,有没有新专辑并不重要,能看到哥几个站在舞台上飙歌,歌迷已经心满意足了。这不,一位看完了警察乐队英国伯明翰演出的歌迷兴高采烈地对采访的记者说:“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棒的演出,虽然他们的节奏有点慢。”

  无独有偶,今年好几支老乐队都选择只巡演不发新片的“复出之道”。比如范·海伦(Van Halen(听歌,Van Halen吧))就是其中之一。22年前愤然离对的大卫·李·罗斯(David Lee(听歌,David Lee吧) Roth)与埃迪·范·海伦(Eddie Van Halen)相逢一笑泯恩仇,但只琢磨巡演,还没有发片的计划。也难怪,现在巡演比发唱片挣钱多了。另外,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曾风光一时的英国噪音乐队耶稣玛丽链(The Jesus And Mary Chain(听歌,Jesus And Mary Chain吧))也在2007年悄然重组后出没于若干大型音乐节,而且也没有发片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