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今晚收官 去年红歌12强大气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0:05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今晚收官去年红歌12强大气回归(图)

红歌四大天王

  新浪娱乐讯 从烽火连天的“红歌总动员”到精彩纷呈的“红歌英雄(中国红歌会今晚收官去年红歌12强大气回归(图))汇”,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感动的08中国红歌会(blog),其收官之战——以《和谐的颂歌》为主题的4进1的比赛眼下正在江西卫视播出,作为08中国红歌会的最后一场比赛,红歌全国总冠军这一头衔将会落在谁的头上固然让人期待,而2007红歌12强的大气回归也显得特别引人注目。

  在上周日“红歌英雄汇”6进4的比赛中,曲措、金玉梅和黄训国作为助唱嘉宾重新回到了红歌舞台,成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在明晚的最后总决赛中,助唱嘉宾的阵容更加强大,除了曲措、金玉梅和黄训国之外,白马人组合、达尔吉、李政飞、李东海(blog)、崔依建等人也来到比赛现场,为今年的红歌4强加油助威,也为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的总决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而有意思的是,尽管红歌总冠军的争夺战已呈白热化,但在4位争夺冠军的红歌手看来,名次并不重要,因此他们的心态相当放松,女选手刘洋在比赛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到了这一步,名次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给观众和各位喜欢红歌的‘红米饭’带来享受,带来精神上的愉悦,能把红色精神传递出去就很好了,所以我们一点压力都没有,我相信最后一场是值得期待的。”而上周日曾经和曲措一起演唱了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宋国旭也表示,“对于晋级不晋级我真的看得很淡,我所看重的是能够得到向这些学姐学兄们学习的机会,这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另悉,今晚比赛中,评委席上继续保持了三驾马车的经典阵容,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继续坐镇中国红歌会,见证红歌总冠军的诞生。(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