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赛区周末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48  沈阳晚报

  经历了上周周三、周四两天并不火爆的报名后,2009年“快女”沈阳赛区在上个周末终于迎来了首个报名高潮,昨日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百余位热爱唱歌的女孩子已经将报名点围得水泄不通。

  在海选现场,记者发现了不少唱功和外形都十分优秀的女孩子,而当日晋级者近半数都是来自沈音等学校的沈阳本地选手。继前两日的王思思和巩贺后,昨日的海选现场也出现了大牌超女——2006年“超女”进入沈阳20强,后因被上戏表演系录取而退赛的沈阳女孩杨若识。如今已经大三的她,选择了卷土重来参加“快女”证明自己全能的实力,杨若识昨日轻松晋级。目前,沈阳赛区共出现了eleven组合、王思思、巩贺和杨若识四位超人气选手,包括她们在内的沈阳赛区300强选手,将在22日录制下一轮晋级赛。(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