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向飞坐镇快女云南赛区 偏爱美腿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7:38  新浪娱乐
吴向飞坐镇快女云南赛区偏爱美腿女生(图)

吴向飞整场都面带微笑

  新浪娱乐讯 09快乐女声云南赛区晋级赛三位评委之一的音乐人吴向飞,昨日飞抵云南昆明,拉开了云南快女海选的序幕。

  在22号第一天的海选中,内地填词人吴向飞,始终保持着一贯的诚恳和真挚,点评众多寻梦而来的快女。除了颇具水准的专业点评,吴向飞也不时亲自演唱选手们参赛歌曲片段给选手们示范,让选手知道自己在哪些地方出了问题,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展示出与以往电视中常见的“辛辣点评”完全不同的评委风格,严厉不失温暖。

  作为云南赛区三位评委中唯一的男性评委,吴向飞在点评中也会流露一些男性的审美偏好。当遇到双腿笔直且细长的女选手,吴向飞除了点评选手的唱功,也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大夸选手当天的服饰搭配的好看,腿漂亮。除此之外,吴向飞充满浓浓人情味的点评,也让当天观看电视直播的云南观众为之动容。

  一位选手现场因发挥不好,痛哭流涕,说参加快乐女生是为了让病床上的爷爷开心,希望评委能再给一次机会。但比赛就是比赛,女孩最终还是未能晋级云南赛区50强,在她含泪准备离开现场时,吴向飞仍然不忘对女选手说:“请带我向你爷爷问好,祝他早日康复!”,而这个瞬间成为了快女云南赛区第一天比赛中最让人感动的一幕。

  据悉,此次云南赛区将有1200位选手进入初选。在接下来的五天比赛中,从吴向飞、丁薇、名模李艾三位评委手里,最终只有20位选手可以领到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