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声动亚洲》蹇红金材昱男版Twins

2012年10月02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男歌手蹇红 男歌手蹇红
火山音蹇红 火山音蹇红
蹇红 蹇红
韩国男演员金材昱 韩国男演员金材昱
金材昱 金材昱
金材昱《玛丽外宿中》饰演“正仁” 金材昱《玛丽外宿中》饰演“正仁”

新浪娱乐讯 通过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比赛因唱作歌曲《深蓝色的情书》和翻唱歌曲《如果云知道》人气直线上升的火山音蹇红最近被网友调侃希望他和韩国男艺人金材昱(韩剧《玛丽外宿中》饰演正仁)合体组合成为“亚洲男版Twins”,因为这两位男艺人外貌相似度浑然天成,乍眼一看还以为他们是“孪生亲兄弟”。

一个是通过《声动亚洲》比赛一路走红的男歌手蹇红(被媒体和观众称为“火山音”),一个是通过韩剧《玛丽外宿中》饰演正仁的男演员金材昱,两位男艺人都是“外貌协会”型男,一个在中国一个在韩国,可是两位帅哥的外貌相似度类似“孪生亲兄弟”,这就不免让网友在互联网上议论纷纷,更有妙趣横生的网友希望他们组合成为“亚洲男版Twins”。但是两位男艺人不仅是“外貌协会”其中的一员更是音乐圈和影视圈中的“偶实派”。通过《声动亚洲》蹇红的唱作功底得到媒体和观众的认可和支持被评为“最美声音”,而金材昱在《玛丽外宿中》的精湛的演技更是得到全民公认“演技优等生”,两人分别在不同的国度以自己的实力见证着自己的艺术人生,期待他们在不同国度和不同艺能领域有各自精彩的发展,也希望在未来来自中国的蹇红和韩国的金材昱能有机会跨国组合给众网友一个惊艳的演艺冲击。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