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昆解读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

2012年10月12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昆 郎昆
节目录制 节目录制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即将于10月27日在京举行。10月11日,央视戏曲音乐频道总监、著名导演、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艺术总监郎昆,盛典总导演陈月与太阳部落组合受邀做客北京交通广播103.9《单聊那些事》解读本次盛典。

  郎昆表示,此次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是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而筹备策划的民族民间盛大晚会,将调集全国各个民族的音乐、舞蹈、乐器相关艺术形态,从罕见的歌种“少儿嘹歌”到原汁原味地自然乐器“玉溪竹乐团”等,这些散落在民间的原生态音乐文化瑰宝都将一一在央视的舞台上进行完美演绎。盛典将突出原生态歌舞乐特色,发扬与传承民族民间文化。这是我们作为电视人的责任。

  据悉太阳部落组合将参加此次盛典,并担任重要角色。太阳部落四个成员中有三个都是彝族少年,而彝族人是出了名的爱唱情歌酒歌,这三个小伙子自然也不例外,现场为大家送上一曲多声部原生态酒歌。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