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演唱会开票 一年一唱打造品牌

2012年11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资料图) 羽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羽泉[微博]2012“在一起”演唱会目前已经正式开票。已经连续三年在圣诞节开唱的羽泉组合,希望继去年羽泉“向上人生路”演唱会票房飘红之后,今年不仅在场地容纳人数上有所超越,更立志将“羽泉圣诞演唱会”做成系列品牌,期望明年能够在全国举行巡回演唱。

  从出道至今已走过十四年岁月的羽泉组合,今年将回到出道的首场个唱举办地---首都体育馆,用音乐续写2004年羽泉“红五月”演唱会的辉煌。此次演唱会特别以“在一起”为主题,一方面呼应社会大环境下正能量传递的需要,另一方面羽泉希望跳脱以往“励志说教”的身份。演唱会中,羽泉将以讲述人的身份出现,将最能触及人们心灵深处的生活片段、人生情感展现其中。

  演唱会的举行也顺势粉碎了之前的“解散传闻”,胡海泉[微博]表示,羽泉再差一点就能称得上“传奇”,因此不会在即将达到目的地的时候停下脚步。羽泉一直都在改变,希望在保持自有特色的同时能更好的顺应时代潮流,而每年持续举办的演唱会也是见证羽泉改变的时刻。(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