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疑默认新恋情 否认因喝饮品爆肥(图)

2012年11月09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8日台北消息,张惠妹[微博](阿妹)日前被曝因爱喝知名饮品导致身材大走样,她今出席活动特别澄清:“我只喝过两次而已。”而目前她与调酒师男友Sam感情稳定,虽她自始至终不认恋情,但两人已被媒体拍到多回,今对幸福肥一说,阿妹甜笑表示:“工作到一个阶段,现在很自然想干嘛就干嘛。”似乎因恋爱而适量放松自己,不过太紧绷生活。

  阿妹以策展人身份出席车商艺术展览活动,不过不知是否因最近胖太多,她似乎刻意穿了深色系服装出席,上半身穿黑西装外套、深蓝色上衣,下半身黑白细间隔裙搭紧身内搭裤,依正面来看似乎有消瘦许多;但看到侧面身,除了脸部双下巴依旧清晰可见,腰部完全没有曲线可言。被问是否有积极瘦身,她则表示没有很刻意。

  此外,日前有整形诊所拿阿妹的肥胖照大打广告,今被问此问题,阿妹似乎略显不悦,原想避开此问题,先说:“这我们以后再说”,但后又忍不住说:“肖像权很重要。”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