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送别申东靖 张惠妹江蕙忍泪致祭

2012年10月30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现身 张惠妹现身
张惠妹流泪 张惠妹流泪
张惠妹黑衣现身 张惠妹黑衣现身
张惠妹 张惠妹
江蕙擦泪 江蕙擦泪
ella ella
阿雅哀伤 阿雅哀伤
Ella墨镜黑衣 Ella墨镜黑衣
江蕙现身 江蕙现身
ella现身 ella现身
Makiyo Makiyo
makiyo黑帽 makiyo黑帽
阿雅 阿雅
阿雅黑衣 阿雅黑衣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墨镜 安以轩墨镜
柴智屏 柴智屏
胡瓜 胡瓜
张惠妹悲伤流泪 张惠妹悲伤流泪
江蕙悲伤 江蕙悲伤
可米小子安钧璨 可米小子安钧璨
可米小子曾少宗 可米小子曾少宗
申东靖告别式 申东靖告别式
申东靖告别仪式 申东靖告别仪式
王传一 王传一
王建民 王建民
杨绣惠 杨绣惠
张惠妹悲伤 张惠妹悲伤
张惠妹哭泣 张惠妹哭泣
张惠妹墨镜黑帽 张惠妹墨镜黑帽

  新浪娱乐讯 前“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19日病逝于瑞芳家中,今早在台北举办告别式。演艺圈重量级人物包括天后张惠妹[微博]、“二姐”江蕙[微博]、Ella[微博]、胡瓜、阿雅、Makiyo、安以轩[微博]等前来悼念致意,昔日战友可米小子团员王传一[微博]、曾少宗、安钧璨、张庭伟也全员到齐,送好友最后一程。

  申东靖因生前最爱戴帽,不少艺人都戴帽参加告别式。公祭开始后,播放他生前唱台语歌画面,江蕙、阿妹等人看后都泪流不止,拿着面纸猛擦泪。公祭结束后,阿妹、Ella、江蕙等人因情绪太悲恸,不愿接受访问,快步搭车离去。

  曾少宗进场前接受访问,他说在来的路上心情平静又复杂,而且他一坐上计程车,发现电台刚好在播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的歌曲,感觉“一切回忆好像都变成纪念,也希望东靖在天上当个没烦恼的小天使”;安钧璨则伤心到无法言语,不断哽咽语塞。

  王传一受访时情绪激动,抿嘴强忍心情,数秒后才哽咽地说出:“就是来看水清最后一面……”,他因难过情绪激动,字词多次停顿。王传一表示,团体解散后各自发展,一直没机会再合作,“希望他能够……透过好友看到他最后一面,在另个世界比现在快乐很多。”

  申东靖遗体今火化后,将长眠于金山的福田妙园。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