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12月广州开唱

2012年11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艾尔顿·约翰

  演出动态

  时间:12月6日

  地点:海心沙

  本报讯(记者黄岸)享誉世界的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与他的乐队将于12月6日在广州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从昨日开始正式售票,据悉,开票当天反响热烈、票房火热,不少预订的歌迷提前到总票房等待以确保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座位。

  约翰是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艺人之一,其成就与迈克尔·杰克逊、猫王、麦当娜等天王天后比肩。这位“英国乐坛常青树”,在近50年的演艺生涯里,一共卖出了超过2.5亿张唱片,获奖无数。年届65岁的约翰至今仍活跃在乐坛上,今年在完成上海、北京、香港等巡演后,将在下个月登陆海心沙。

  20世纪70年代开始,他组成了属于自己的乐队,他在乐队中担任主唱与钢琴演奏。12月6日在广州海心沙,Elton John也将带着他的乐队为广州的朋友带来一场跨越经典的视听盛宴。

  1987年1月初,他的嗓子出现问题,当时盛传可能是咽喉癌。1992年,在死亡威胁的边缘走过一遭的Elton John带着乐队复出,他设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艾滋病基金会开始投身于慈善事业。音乐上的成绩也同样十足亮眼,1994 年,约翰为《狮子王》创作的主题歌响彻全球。1997年,为纪念戴安娜王妃,Elton John重新改写并演唱了自己的 “风中之烛”(这首歌本来是献给梦露的),使他又一次成为耀眼的明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