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洛宾诞辰百年 纪念音乐会周日举办

2012年11月13日15: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永远的王洛宾”诞辰百年纪念音乐会将于11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将从王洛宾平生所创作及改编的经典音乐作品中精选出18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邀请王宏伟、郭蓉、西尔艾利等著名音乐家及歌手,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百人乐队、百人合唱团共同演绎一场以“弘扬西部优秀音乐 唱响民族和谐乐章”为宗旨的高质量音乐会。

  2013年是王洛宾诞辰100周年,作为纪念王洛宾诞辰百年系列活动的序曲,“永远的王洛宾”音乐会将以王洛宾一生的音乐创作经历为主线,分为“行走西部天高远”和“唱响一世不老情”上、下两个篇章,以极具地域特色的音乐曲目及回归艺术本体的创作理念为核心,集中展现王洛宾这位西部歌王“一生坎坷一世歌,半边风雨半边晴”的传奇人生和杰出的艺术成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