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男声组合Blue重组后再复出

2012年11月14日11: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恋水 

  在偶像男声组合最红火的几年,“西城男孩”、“后街男孩”、“英伦男孩”(Blue)的卡带曾是70后、80后青春记忆的佐证。然而随着欧美偶像男团的风潮退去,“西城男孩”解散,“后街男孩”陷入沉寂,唯有曾解散5年如今又“合体”成功的Blue依然活跃。今年11月起,这个曾被称为“英伦第一R&B男声团体”,将降临北上广深四大城市开始重组后的首次中国巡演,11月24日,他们将登陆上海大舞台。

  Blue于2001年5月发行了他们大受欢迎的第一首单曲《全体起立》,动感分明的节奏、错落有致的和声,让这支单曲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取得第4名的成绩并在前10名停留5周。单曲的成功让Blue的第一张专辑《全体起立》在发行前就已吸引了各方目光,新专辑销量达到150万张。之后Blue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Blue过去的3张专辑中,每张在英国都卖出了超过100万张。不过Blue存在的时间未免太过昙花一现,仅3年后,他们的新歌加精选《Blue最佳精选辑》里的一首名为《爱的闭幕式》的新歌,预示了即将到来的解散。果然,Blue随后宣布在2005年的巡演过后将各自尝试新的演艺领域。

  四人的单飞经历并不顺利。到了2009年,Blue复出的传言纷纷扬扬,终于以《每日电邮报》拍到四人在英国Capital FM电台屋顶合照的画面得到确认。他们复出以后的第一支单曲《我可以》却未能在欧洲歌唱大赛上获得理想成绩。

  主办方透露,此次Blue的中国巡演,将是一场承前启后的演唱会,不仅主打怀旧,还会分享新单曲《Hurt Lovers》。顺利的话,Blue还未命名的新专辑将于2013年面世。对Blue来说,中国巡演和新专辑能否成功将成为他们能否再创辉煌的重要标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