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顿-约翰携乐队12月亮相广州再现经典

2012年11月16日11:0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艾尔顿-约翰 艾尔顿-约翰

  享誉世界的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John)与他的乐队广州演唱会于近日正式开始售票,开票当天不少预订的歌迷提前到总票房等待以确保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座位。

  提到这位巨星,人们不仅能想到1994年,迪士尼动画片《狮子王》中EltonJohn创作的主题歌《C an Y ou F eel T heLoveT onight》和《CircleO f Life》,更有很多人难以忘记1997年为纪念英国王妃戴安娜,EltonJohn重新改写并演唱了自己的《风中之烛》。EltonJohn成功的背后,他的乐队一直跟随着他,为他创造的音乐巅峰推波助澜。2月6日在广州海心沙,EltonJohn将带着他的乐队一起和广州歌迷再次见证这种种奇迹和经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