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做客《康熙》小S被吓到惊叫(图)

2012年11月22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被Selina、Ella装鬼吓傻 小S被Selina、Ella装鬼吓傻
拥抱小S当安慰 拥抱小S当安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组合S.H.E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其中晋升有家室的Selina[微博]、Ella[微博]和小S[微博]大聊人妻经,一旁的Hebe[微博]则是被逼问相亲结果,没想到电视机前看起来欢乐又温馨,20日《康熙来了》却在脸书上曝光幕后影片,小S被Selina、Ella装鬼吓傻,当下表情大惊,吓到快翻脸,变脸后更是余悸犹存地大口喘气。

  小S每回从化妆间走进摄影棚,都会在蔡康永[微博]、制作人B2的陪伴下穿过长长的走廊,越过重重的布景进入摄影棚,一般来说,来宾都会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就定位,没想到调皮的S.H.E。却躲在布景后面,让一马当先走进摄影棚的小S狠狠地吓了一跳,当场惊声尖叫,咬牙切齿地看着Selina、Ella,气得大骂:“完蛋了你们!”

  录影当天,新婚的Ella与Selina透露正在积极帮单身的Hebe相亲,但两人不时又会和老公在Hebe面前狂晒恩爱,快把大家闪瞎。Ella甚至还在节目频频夸赞“老公超完美”,甚至还说:“他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不然你去跟他睡一觉了就知道了!”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