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男校开唱遭求婚 笑答与柯震东同阵亡

2012年12月16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15日晚间前进校园热力开唱,不料有穿著制服的男学生大胆示爱,拿著鲜花在舞台上以蹲跪姿大声告白“请你嫁给我”当众求婚,让现场欢声雷动。不过已经有了主公柯震东[微博],Elva当场以“做朋友”为由谢绝打枪,但随后牵红线做媒转而介绍自己堂妹,让男同学相当开心。

  不过抢在柯震东前当众被求婚,Elva倒是直说完全没想像过梦想中的求婚场面,只希望是感觉到了就顺其自然的发生,不一定要刻意排场。不过当天有媒体口误,问Elva回去会不会跟柯震东暴毙(报备)?当场让Elva笑说“暴毙喔,那大家一起阵亡”,直说工作开心好玩就好,并不会刻意报备。

  萧亚轩15日到男校开唱,直说当晚的尖叫声“充满男子气概”很不一样,而当天被男学生上台大胆求婚,似乎证明Elva真的很得弟弟缘。不过Elva随后反驳“我妹妹缘也很好”,爆料甚至有女歌迷为了握手还把身旁男生推走,让Elva大赞她是“爱无畏”的小女子。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