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称脊椎炎比经痛更痛:说闪兵就生气

2012年12月28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新专辑《十二新作》宣传照中露出精实八块腹肌、人鱼线和底毛,27日发片记者会上他说:“毛长比较上面,刮也奇怪。”不过有网友酸“练得出八块肌,却不用当兵?”周杰伦收起笑容,道出自僵直性脊椎炎发作时“比经痛还痛”,他说:“每次痛起来,想到还有人说我不用当兵的事,就觉得很生气。”

  周杰伦健身有成,不过前阵子的八块肌猛照配上凹陷脸颊,却被评为“有点像浩角翔起的阿翔”。周杰伦听闻后笑说:“亲民的感觉,也不错啊!”事后有媒体要求录制影片,他还搞笑的说:“我是阿翔!”自己练得精实,但问起会不会给“好友”昆凌建议?周杰伦四两拨千斤:“女生的朋友就不建议练腹肌了,很奇怪。”不过他坦言健身时,僵直性脊椎炎反而都没有再发作,他形容痛起来时“助理(女性)看我那样,就知道比经痛更痛!”

  新专辑中有首歌叫《乌克丽丽》,正好昆凌也在学该项乐器,周杰伦赶紧撇清:“跟这首歌一点关系都没有!”强调是从教会内的好友来的灵感。他圣诞节也是与教会好友过,昆凌是否在场?周杰伦打迷糊仗:“我不知道。”而问到是否遵守“婚前守贞”戒律,他则答:“要去问吴建豪[微博]或刘畊宏[微博]。”

  周杰伦反狗仔,27日记者会拒绝壹传媒期下苹果日报和壹电视记者进入。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说:“我们和某个数字传媒不往来,是因为他们一直想尽办法恶意要伤害周杰伦,我们有保护他的义务。”周杰伦自己则回应:“刚刚好像在外面,把他们挡住觉得满开心的。”但他听记者转述“黎智英传出疑似失智”的消息,周杰伦略为傻眼说:“真的吗?嗯…身体真的很重要,所以从现在要开始健身。”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