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亮点抢先看 群星传递正能量

2012年12月31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卫视跨年海报 东方卫视跨年海报
MP宣传照 MP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31日晚19点30分起到2013年1月1日0点30分在东方卫视进行5小时的大直播。这场以“梦想正能量激活2013”为主题的跨年盛典聚集了两岸三地的“正能量”歌手。五月天、那英[微博]、孙楠、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李宗盛、费玉清、范玮琪[微博]、草蜢等人将用自己的歌声传递包括友情,亲情以及爱情的正能量。此外,“声动”帮也将和杨宗纬、曲婉婷、凤凰传奇[微博]一起献唱2012的劲歌金曲,带领观众们一同回味2012年的亚洲好声音。而来自韩国的韩庚[微博]、李准基[微博]、ZE:A则会用自己热辣的歌舞为大家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暖暖“韩风”。

  看点一:五月天尽显摇滚本事 释放友情正能量

  看点星级:五颗星

  短评:五月天的五子一人代表一颗星,看点自然五颗星没跑的。

  五月天将为东方卫视的观众献上自己经典歌曲的联唱,曲目的跨度几乎包含了他们所有的专辑,无论是新歌 迷还是老粉丝都能各取所需。节目将会以演唱会的方式呈现,绚丽的特制舞台将会为五月天的歌曲演绎锦上添花。五月天的五位成员将用他们的摇滚本事展现出坚毅无比的友情正能量。

  看点二:凤凰传奇唱响国产神曲 引领全民健身操展健康正能量

  看点星级:四颗星

  短评:鸟叔虽火却非国产,论神曲鼻祖还听凤凰传奇。

  一曲《江南Style》让韩国的鸟叔成为2012年最火的叔,但是要论神曲鼻祖,还得要听凤凰传奇,一曲《最炫民族风》响彻大江南北让他们红透半边天。作为国民神曲的代表凤凰传奇将再次闪耀跨年盛典,将连唱《最炫民族风》等3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领台上台下来一场全民健身操。

  看点三:范玮琪黑人隔空互动 阐释爱情正能量

  看点星级:五颗星

  短评:什么样的爱情得以修成正果 范玮琪黑人为你惊喜呈现

  2012即将过去,不论在这一年里你是单身还是热恋不妨学学范玮琪和黑人,从恋人到夫妻,他们一起携手走过的绝对不是一条平坦的路。如果想要掌握爱情圣经。不妨锁定东方卫视,看范玮琪黑人夫妇隔空互动,届时又会有怎样惊喜呈现,有待所有2013等爱到临的朋友一起亲眼见证。

  由于看点过多,在此不能系数罗列,欲知“声动一班”的同学们将会献唱什么歌曲,孙楠唱摇滚到底能让现场high到何种热度,又或者是韩庚李准基这两位韩系花美男的男男斗舞有几分激情,敬请锁定12月31日晚19:30由东方卫视率领群星为你倾情献上的“梦圆东方”东方卫视2013跨年盛典。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