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个唱3月登上海 初次体验摇滚

2013年01月16日14:14  天天新报
张信哲 张信哲

  “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微博]个唱3月23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随着去年北京首站的举办,巡演曲目一一浮出水面。除了将所有过往经典金曲全部都“原汁原味”的呈献给歌迷,阿哲还首次体验了一把摇滚风。第九次来上海举办个唱,尽管演出市场近期一片萧条,张信哲还是维持了一贯高人气,截止目前票房一路飘红,很多价位的门票都已售罄,预计在春节前后就会全部告罄。

  这次的上海个唱,将分为“璀璨世界”、“华丽摇滚”、“爱与泪”、“我要你的爱”、“经典金曲”5大篇章。包括《宽容》、《信仰》、《不要对他说》、《用情》、《白月光》、《别怕我伤心》、《过火》、《爱就一个字》等经典都将百分之百重现张信哲的原音。在创意阶段,张信哲就提出,希望尽量不改编经典情歌,更不会为了保证演唱会的现场效果而在演唱时降KEY。此外,张信哲最新发行的同名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中的新作将贯穿整场。

  除了新专辑主打歌《空出来的时间刚好拿来寂寞》、阿哲自己十分喜欢的歌曲《顺风车》,还有两首摇滚曲风的新歌,分别是迷幻摇滚作品《你会为我犯错吗》以及与萧煌奇[微博]合作的轻摇滚曲风歌曲《换房间》。阿哲表示,自己将在其中一个章节变身摇滚浪子,“其实我一直对摇滚有着特殊的偏爱,在家的时候也常听摇滚乐,唱摇滚更是我一直的梦想。”

  此次个唱是张信哲在上海的第九次大型个唱,演唱会时长也维持在一贯的三小时,票价却没有水涨船高。截止目前,票房一路飘红,很多价位的门票都一票难求。对于如此受到上海歌迷的喜欢,张信哲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歌迷。据主办方透露,他将演唱从未在演出现场表演过的歌曲作为惊喜。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