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确定将亮相奥斯卡献唱

2013年01月25日15:45  天天新报
阿黛尔 阿黛尔

  英国歌手阿黛尔已确定亮相2月24日的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并献唱《007:大破天幕杀机》主题曲《Skyfall》。本届奥斯卡上该歌曲为最佳原创歌曲提名。《Skyfall》由阿黛尔和老搭档、制作人保罗·伊普沃斯共同创作。此前,该曲已在评论家选择奖和金球奖上赢得两个最佳原创歌曲奖。此番剑指奥斯卡,阿黛尔仍被外界认为是最大的热门。

  本届奥斯卡正逢007系列诞生50周年,奥斯卡主办方也将在颁奖典礼上以特殊的形式向007致敬。对此,阿黛尔表示:“能获奥斯卡提名已是至高的荣誉,更何况能在无数次启发我灵感的人们面前演唱。这是我毕生难得的机会。”

  这也是去年10月产子后,阿黛尔首度公开演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奥斯卡和金球奖之间呈剑拔弩张之势,奥斯卡也曾公开发表“禁令”,称不会邀请在同年金球奖上演出的嘉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艺。好在阿黛尔此前出席金球奖时仅上台领奖未献唱,此番奥斯卡才能顺理成章的邀请她登台高歌。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表声明称:“阿黛尔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我们对她的才华深感敬意,相信她在奥斯卡上演唱《Skyfall》,对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而言都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美妙时刻。”○王兴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