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秋野摇滚春晚将与乐迷对唱《北京》

2013年01月25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晚,广告曲《今年过节咱不收礼》、电视剧《奋斗》片尾曲《相对》主唱子曰秋野将现身“爱在摇滚的岁月”第四届摇滚春晚的舞台,这位中国摇滚的异数刚刚在年末以一曲《摸着石头过河》盘点了2012年的大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秋野认为:虚无仅是现状存在的一个表象,盲目的忽悠不过是短命且缺乏责任的自摸行为,而概念的不断瓦解正印证了时代对每一个中国人的变异形态的严肃考证,意味着“乐”而“不乐”,在这个不再纯净的混构年代里,优劣直指我们的根和本且显得尤为重要……

  秋野透露,将在摇滚春晚现场上献上一首新歌《北京》。关于北京题材的歌曲已经有很多,秋野的《北京》又是怎样一种神采?2月2日将为您揭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