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喝小便”护声 为粉丝派送粉晶

2013年02月08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举行签唱会充满新年气氛。 杨丞琳举行签唱会充满新年气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昨天(2月7日)在台北举行签唱会,她近日忙于筹备3月底的演唱会,心情兴奋多于紧张,新年休息几天后继续排练。今年大年初五适逢情人节,杨丞琳在活动上送了千份“爱情粉晶红包”给歌迷,希望他们在新一年能找到幸福。好友柳翰雅突然现身,大喊杨丞琳小名“全葛琳”及送上护声秘方“香菜冰糖水”,她笑指是喝完再尿出来,加倍疗效,杨丞琳喝了口说:“口味有点重!”柳翰雅笑答:“可能我刚吃得比较咸。”

  杨丞琳形容柳翰雅是贵人,当年一起主持综艺节目提点她要丢掉包袱,还教她娱乐圈礼仪。(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