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Mumford & Sons格莱美致敬传奇

2013年02月09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埃尔顿-约翰(资料图) 埃尔顿-约翰(资料图)
Mumford & Sons(资料图) Mumford & Son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 Sons将在本届格莱美颁奖仪式上向传奇音乐人、The Band成员莱文-海尔姆(Levon Helm)致敬。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刚刚公布,在本周日晚洛杉矶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中,制作人T Bone Burnett,马维斯-斯泰普斯(Mavis Staples),扎克-布朗(Zac Brown)以及Alabama Shakes的Brittany Howard也都将参加这一致敬环节的演出,他们将共同演唱《The Weight》。

  “你们可以想到一首更合适的歌吗?”格莱美颁奖礼的制作人肯-埃尔利希(Ken Ehrlich)说,“这首歌在这个时刻是最合适的。”作为传奇民谣摇滚乐团The Band的鼓手和主唱,莱文-海尔姆去年因为癌症并发症去世,享年七十一岁。

  The Band乐队在1968年推出的处子大碟《Music From Big Pink》和此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Band》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颇具代表性的唱片,其中的《The Weight》和《Cripple Creek》是摇滚史上传唱度最高的曲目。在此之前,The Band曾作为鲍勃-迪伦(Bob Dylan)的伴奏乐团参加了迪伦1965-66年间那次颇具争议的电声巡回演出,此外,他们还参与了迪伦的著名唱片《地下卡带(The Basement Tapes)》的录制。

  制作人埃尔利希说:“总的来说,这几位嘉宾的音乐风格各有不同,当然这样做是很明智的,因为海尔姆本人的风格就非常多样化。他时而成熟,时而年轻,有时玩乡村,有时唱流行。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音乐人。”

  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同步全程直播。(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