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二季启动 不强制签约导师成谜

2013年02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合影 大合影
导演介绍新一季赛事 导演介绍新一季赛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2013暑期档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播。27日,首季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平安[微博]、张玮[微博]、金池[微博]、金志文[微博]、丁丁[微博]、张赫宣[微博]亮相发布会,学员的原创合辑将于3月面世。总导演金磊介绍,第二季的《好声音》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有四大升级,如扩大学员招募范围、在全世界甄选“华人好声音”等;对于导师阵容、刘欢的去留,金磊没有确切回答,只表示“原来的四大导师依然对第二季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节目组在积极协调”,但对于外界传言的候选人王菲、张学友等也有接触。

  金志文金池献唱

  学员原创合辑将面世

  发布会上,吴莫愁、李代沫、平安、张玮、金池、金志文、丁丁、张赫宣八大学员集体亮相。金志文献唱了自己将推出的一首新单曲《有我在爱就在》;金池则唱了新专辑《痴心不改》的同名主打歌,金池还是一如既往地的带给人温暖的感觉,她说:“2012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如果不是这个舞台,我还是茫茫人海中没有人注意的小点点。”

  首季学员原创歌曲合辑也将于3月份面世。

  导师阵容升级

  刘欢去留成谜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一直备受关注,刘欢、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庾澄庆[微博]四位导师能否原班人马重聚第二季?

  虽然此前刘欢多次向媒体表示因为录制时间过长、身体吃不消等原因,“肯定不参加第二季”。但是在发布会上,总导演金磊表示,“原来的四位导师依然对参加第二季有浓厚的兴趣”,节目组正跟导师协调每期录制时长和录制次数,因为第一季以后,现在导师的演唱会等等安排都是翻倍地增长,节目组现在仍在全力和首季四位导师沟通,有可能继续沿用相同阵容。至于外界一直传言的导师候选人张学友、王菲等明星,金磊表示,节目组跟他们也一直有接触,第一季中没有出现过的巨星,都有可能在导师候选人和梦想导师中出现。

  除了四大“转椅导师”,在第二季中,四大“梦想导师”将会提前介入。在第一季中,“梦想导师”是在后期“导师考核”阶段才参与节目,第二季将在一开始就介入到节目当中,虽不在最初参与节目录制,但“梦想导师”会在节目伊始便关注各自战队内的学员情况,全程为四大导师出谋划策。

  全球甄选“华人好声音”

  或加“抢学员”环节

  《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在发布会上介绍,第二季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有多处升级:

  学员招募范围扩至全球,100多人的导演组将展开一次“华人好声音”大甄选,导演组足迹将遍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及欧洲各国,预计收获的声音将突破一万组。最终,将会有200多组选手在前期节目上播出。而且不排除会有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熟悉面孔参加第二季节目。

  节目或将参考美国版“好声音”,增设导师队伍之间的“抢学员”环节。另一点可能的变化是,将考虑在节目后期的对战环节,引入专业音乐人的意见作为影响结果的新元素。

  四位专注音乐制作的“梦想导师”角色将升级,提前介入,全程为四位转椅导师出谋划策、培养队员;

  另外,第二季还将签约8位学员,在签约过程中双方双向选择,并承诺学员的签约与否不影响学员在节目上的表现。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