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苦练新招 演唱会邀青峰助阵(图)

2013年03月16日0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下周即将举行演唱会,不过“广告债”还不完的她,一大早就到片场进行啤酒广告代言。只见外面10几度,杨丞琳为了呈现沙滩的阳光感觉,特别穿上了夏日牛仔装,一身清凉打扮,虽然冷飕飕,但她相当贴心的说:“我很谢谢厂商,没有真的叫我去海边拍,体谅我即将开演唱会,让我在棚里拍摄,而且现场还倒了2.5吨的假木屑当做沙滩,真的蛮好玩的。”

  不过时间逼近演唱会,杨丞琳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这一次台北演唱会,为了给歌迷不同感受,她特别挑战“龙卷风秋千”,利用自体旋转的方式荡秋千。喊着没时间练习的杨丞琳,现在仍在进行代言、广告还有出席典礼,她说:“我觉得现在的进度只有及格而已,因为真的很忙,我想真正的魔鬼特训,应该是要从下礼拜开始进行。”

  不过这个“龙卷风秋千”,危险性极大,不向杨丞琳之前倒挂、潜水还有保护措施,这一次完全没有,“我去健康检查,护士说,杨小姐,你的腋下很操劳喔。因为我练习时,需要把绳索绑在腋下,使尽全身力气。所以腋下很操劳,被护士调侃了一下。”杨丞琳还自嘲,坐姿现在只能坐一边屁股:“因为脊椎很痛,所以我坐姿变得很骚,就是只能坐一边,然后要常常变化姿势,坐计程车时还会被司机说,小姐坐好。”笑翻全场。

  而演唱会嘉宾也公布,就是由好友青峰担任,不怕青峰临时疯癫,杨丞琳说:“我还蛮需要这种疯疯癫癫的人在我身边的,不然我太矜持了。”但是青峰常常解女性朋友的胸罩,号称“一秒解bra手”,杨丞琳也有妙招应对:“我就是怕他来这一招,所以我希望叫我服装师,帮我设计解不开的bra,不过我想他应该不会这么无聊,在台下几万人面前,真的来解我bra吧。”杨丞琳也期待这一次和青峰合作“纯属音乐”。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