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助阵郭富城个唱显示城嫂地位

2013年03月25日0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熊黛林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富城[微博]演唱会今晚尾场演出,昨晚第八场个唱,熊黛林[微博](Lynn)再坐镇显示“城嫂”位置。自传出郭富城跟苟芸慧(苟姑娘)绯闻,Lynn醋味极强,她早在第二场个唱现身宣示主权。不料,苟姑娘紧接第三场踩场惹疑云,最后苟姑娘以讲“烂桃花”失言向Lynn道歉。昨晚Lynn在经理人与妈妈陪同下,以胜利者姿态现身,自备私家“城嫂棒”粉红色荧光棒到红馆捧郭富城场。

  昨晚八时半,Lynn跟经理人与妈妈等坐车到场。Lynn便服打扮,拿着荧光棒很可爱。记者问她是否接受苟姑娘的道歉?初时她装着没听到没有回答,记者一再追问后才回答:“我今日来看演出,不答了。”问她是否再宣示主权?她也不作回应。Lynn被记者与郭富城粉丝包围拍照,她心急入场见郭富城,忍不住说:“给我进去啦。”

  上次Lynn在演唱会的座位于粉丝堆里,坐十几排,只能跟舞台上的郭富城遥望。今次获安排坐好座位,正中位置的第三排,跟郭富城的距离又近了很多,誓必跟郭富城握手。她坐下来便被周围的粉丝包围合照,Lynn心情很好随便合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