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31日将转播纪念张国荣音乐会

2013年03月27日15: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各地纪念活动陆续展开。据悉,TVB今年也将有一系列纪念哥哥的举动,除制作《哥声魅影张国荣》特辑外,还将于3月31日晚转播在红馆举行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让歌迷影迷在荧幕上重温哥哥风采。

  据知,从3月16日开始,TVB陆续播出多部张国荣主演的电影,包括《夜半歌声》、《阿飞正传》、《异度空间》、《色情男女》等。3月31日晚TVB会特别制作一连多集《哥声魅影张国荣》特辑,同日晚上还会转播"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现场。这是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特别筹备的音乐会,将邀请生前好友献唱哥哥的金曲,跟观众分享他的生前点滴,张学友、梁朝伟[微博]、莫文蔚[微博]、陈慧琳和张智霖[微博]等都有份演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