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当姥爷自诩最幸福 董文华军装英姿

2013年03月30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29日北京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建团60周年,总政歌舞团即将于5月13日至6月2日举行演出周活动,届时,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大型歌舞晚会《以青春的名义》以及大型交响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交响音乐会《我们的岁月》将在国家大剧院[微博]轮番上演,著名歌唱家董文华、阎维文、蔡国庆等将悉数与广大观众见面,倾情演绎。3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阎维文、蔡国庆、白雪[微博]、董文华等著名歌唱家纷纷现身助阵。

  去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与两岁外孙女的合影,照片中,阎维文抱着外孙女笑得合不拢嘴,当姥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阎维文又添一外孙子,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阎维文直言很幸福,并调侃:“中央台那个‘你幸福吗’采访新闻怎么不采访我呢?”虽然外孙女才两岁多,已经初见音乐天赋,《小白杨》、《钢枪 玫瑰》等阎维文的歌曲她都能一字不拉的唱下来,让身为姥爷的阎维文惊喜不已。

  据悉,此次演出周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总政歌舞团60年来在歌舞艺术领域里的丰硕成果。届时,著名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白雪、阎维文等将悉数与观众见面,倾情演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