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飞纪念音乐会庾澄庆等热力助阵(图)

2013年03月31日0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歌手凤飞飞过世一年之后,喜欢她的歌迷相当怀念,一直期待有一场纪念音乐会可以缅怀这位一代歌后。盼了一年多,30日晚间歌手叶瑷菱、彭佳慧、哈林庾澄庆[微博]、苏打绿[微博]、徐佳莹[微博]等人特别登台献唱。由彭佳慧开场,唱了《相思爬上我心底》、《另一种乡愁》以及《心肝宝贝》等歌曲,她唱着唱着红了眼眶。彭佳慧说:“现在每周三跟四都要飞去录影,只有礼拜五才能彩排。”而叶瑷菱一直视凤飞飞为偶像,而且当天原本有行程,但是为了演唱会,她不但排开行程,还特别订制了服装。

  特别的是,这次纪念演唱会还用了浮空投影的技术,让凤飞飞“原影重现”,还让“她”在台上载歌载舞;现场将近3000位的歌迷看到时,无不激动,一直大喊“凤飞飞,我爱你。”现场特别重现了不少凤飞飞未曾曝光的珍贵影像,简直就是凤飞飞原汁原味的演出。

  而除了资深前辈献唱之外,演艺圈新生代歌手,包括乐团苏打绿。青峰之前因为帮凤飞飞录制了一首《好好爱你》,却在进录音室的前一个礼拜,接到凤飞飞电话,说她声音不舒服无法录音,想不到之后再也没有机会听到凤飞飞唱歌了。苏打绿这次上台特别献唱了这首《好好爱你》,弥补遗憾。另外徐佳莹这一次则是搭配舞群一起唱跳,被她视为是“进演艺圈以来最大突破”。另外,陈绮贞、杨丞琳、巫启贤等人都特别录制了VCR,一同缅怀这位歌坛的帽子歌后。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