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疑“盗播”我是歌手 恐将隔海被告

2013年04月15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宗纬李泉 杨宗纬李泉
涉嫌盗播 涉嫌盗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总决赛连日来话题不断吸睛,台湾各媒体争相报导,不过,东森新闻台“偷吃步”以新闻播报方式几乎全程直播,虽换得暴冲2.15的高收视率(平均每分钟约48万收视人口),但被湖南卫视指控“违法盗播”,湖南卫视将与授权的韩国MBC向东森新闻台采取法律行动。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因集合林志炫[微博]、杨宗纬、彭佳慧及辛晓琪[微博]等多位台湾实力派唱将,成功在台掀起话题,接近总决赛再因杨宗纬败部复活聚焦,成了两岸关注度超高的选秀节目。但东森新闻台晚间7点半开始聚焦1个选秀节目上,未获授权还标榜全程直播行为,引发争议。

  湖南卫视将与授权方采取法律行动

  据悉湖南卫视当晚即知道东森“盗播”,他们会与授权的韩国MBC电视台采取法律行动。网友也炮声隆隆,有网友讽刺称:“新闻台变成综合台”还酸“新闻台挪出来用,结果只是帮人抬轿”。也有人不满东森把刘宝杰的《关键时刻》停播是罔顾观众权益。东森电视台新闻部总监孙嘉[微博]蕊昨未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杨宗纬骚包趴唱被亏

  《我是歌手》新闻轰炸全台,杨宗纬由李泉[微博]演奏帮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杨宗纬趴在钢琴上抿嘴挑眉唱“唉呦唉呦”,网友形容骚包销魂,直喊2人“在一起”;不过饶舌歌手大支在脸书讽刺:“《我是歌手》的报导也太多了吧,转到哪都看得到,根本就是演艺圈的金正恩(北韩领导人)嘛!”

  明道[微博]前天现身《我是歌手》录影现场,今年即将发片的他特地前往感受这场盛宴,尤其遇到齐秦[微博]、齐豫,让他3秒变粉丝,直嚷“早知道把唱片带来给他们签名”,他在台下聆听情绪十分激动说:“之前只在网上看过林志炫唱《烟花易冷》,现场听每个歌手都好棒。”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