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群星闪耀华语榜中榜 韩庚周笔畅领跑

2013年04月20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 韩庚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音乐大典在澳门落下帷幕,陈奕迅[微博]、蔡依林[微博]、陶喆[微博]、萧亚轩[微博]、李宇春[微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歌手悉数出席当晚盛会。作为国内文化产业中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乐华娱乐,旗下签约艺人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胡彦斌[微博]、黄征[微博]、阿杜、安又琪[微博]也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分获“亚洲影响力先锋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创作歌手”等8项奖项。

  乐华群星领跑华语榜中榜八大奖项

  乐华旗下韩庚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分别获得了“亚洲影响力先锋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而成功组建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的周笔畅,经过湖南卫视[微博]《天声一队》、央视《梦想合唱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历练下,即将发表全新专辑的她摘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桂冠;创作歌手胡彦斌的“而立之作”《大一号》让他夺得“最佳创作歌手”、“V劲爆专辑”两项大奖实至名归;新加坡歌手阿杜凭借签约乐华之后的首张专辑《第九次初恋》获得“杰出华语歌手”奖项;而在原创乐坛打拼十几年的创作歌手黄征,2012年更是获得了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喜获麟儿以及发表全新专辑,获得“最受欢迎音乐制作人”奖项;安又琪无论在音乐风格还是设计造型方面寻求突破推出的全新专辑《Miss安》让她摘得“红毯风采艺人”奖项。

  乐华娱乐汇聚多方资源 开辟新局面

  2013年初,乐华娱乐曾向业界宣布将“YUEHUA MUSIC”更换为“YUEHUA ENTERTAINMENT”,预示着乐华娱乐业务版图的逐步扩大与完善。其中除了坚持以音乐为主线,在音乐视制作、艺人经纪、娱乐行销、数字新媒体、教育培训等方面均已拥有日渐成熟的管理系统,乐华娱乐更将以开拓影视市场及影视类投资为发展方向,积极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强势资源整合营销。

  过去的一年里,乐华娱乐宣布,由集汇资本和融高资本投资的1亿元资金成功到位,也标志着才成立仅仅三年多的乐华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成绩卓然。在陆续签约韩庚、安又琪、胡彦斌、阿兰[微博]、阿杜、黄征、周笔畅、张瑶[微博]等艺人后,乐华娱乐发挥资源优势使得旗下艺人影视歌多栖发展忙不停。

  乐华娱乐未来除了继续为旗下签约艺人整合并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平台,加大专辑及演唱会的投入外,还将通过年轻且富有创新的团队与国外知名娱乐公司联手培养以及推广新人一条龙的模式打造更为专业的推广平台,认真挖掘华人世界的音乐新能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