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武汉个唱摇滚范 黄绮珊:下次一起唱

2013年04月21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武汉开唱 汪峰武汉开唱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汪峰[微博]“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江城武汉开唱,一场大雨不减观众参与的热情,在响彻光谷体育馆的强烈乐音中,以及华丽闪烁的灯光照耀下,点燃汪峰摇滚现场的火爆场面,全场满席的观众,跟着汪峰的摇滚律动,尽情痛快的享受难忘的一场声光盛宴。

  汪峰13日才在天津打响巡演的第一炮,立即转赴深圳领取音乐风云榜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武汉,继续今年的超级巡演,汪峰卖力演唱,嗓子状况极佳。

  演唱会先锋的灯光与音响,摇滚的歌曲安排,获得歌迷的口碑,有歌迷看完天津站后意犹未尽,追到武汉站来,地方广播电台的音乐节目主持人DJ,也纷纷从远地而来,汪峰在首唱自己作词作曲的《等待》后,引起歌迷回响,黄绮珊也在微博回应:“老汪,下次我俩一起唱。”《等待》可能将成为巡演的经常曲目。这次武汉站唱《花火》,引发共鸣,加上《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北京北京》《存在》《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爱你中国》,武汉演唱会又是一片万人大合唱声。

  汪峰巡演将继续挑战杭州、广州、西安、福州等城市。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