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狂》柯以敏参赛:实力证明为啥毒舌

2013年05月07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华语唱将音乐队战节目《我为歌狂》进行了第二期的录制,来自黄队的柯以敏、阿杜和郁可唯[微博],迎战蓝队的李翊君、温岚[微博]和纪敏佳[微博]。昔日选秀节目中以“毒舌”著称的评委柯以敏,此番位置挪移变成参赛歌手,对此她坦承没有压力,并自信可以趁机用实力证明自己为啥那么严厉,让更多人心服口服。

  昔日“毒舌”评委柯以敏:用实力证明为什么严厉

  2005年柯以敏曾受邀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当时以犀利独到的点评独树一帜,也引发相当大的争议和指责,后还曾遭遇万人签名要其“下课”的尴尬。昔日的“毒舌”评委柯以敏,今日变成了《我为歌狂》舞台上的竞演歌手,对于这样的变化柯以敏称没有压力,因为她把整个比赛看成了一个“玩音乐”的大聚会,笑言就当是来唱“拼盘”的。不过,柯以敏也想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展示下作为“毒舌”评委的本钱,“我可以让很多人知道为什么我当评委的时候那么严厉,从我的表演、我的唱功,我相信他们会对我有新的认识,会对我心服口服。相比较当评委,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

  此前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而咸鱼翻身的黄绮珊,在舞台上几近完美地诠释了《The power of love》,而柯以敏在1991年参加歌唱比赛时也演唱过同一首歌。谈及两人同唱一首歌,柯以敏大方表示听过对方的演唱,并自信“她有她味道,我有我风格。”谈及从“超女”舞台上走出的歌手,柯以敏毫不讳言对李宇春[微博]的欣赏,“我觉得到现在我感到特别欣慰的就是李宇春,包括唱歌的部分、影视的部分,而且我知道她很快要上一个舞台剧,我一定会买票去看。”

  郁可唯喝红酒缓解压力 阿杜歌唱比赛从未进十强

  此前,不少观众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重新认识了尚雯婕[微博]。作为同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歌手,郁可唯自言曾和尚雯婕碰面,互相交流心得,彼此都认为参赛的过程挺享受。当晚,郁可唯用宛若天籁的声音演绎了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回到拉萨》,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郁可唯说,自己希望通过《我为歌狂》的舞台展现出声音的百变,要打破以前观众对其唱情歌的固有印象,这次不但会玩摇滚,还会尝试其它的音乐类型。出道几年虽然在歌坛已小有成绩,但是郁可唯参加《我为歌狂》仍难免有压力,不过她找到了缓解紧张的好方法,“比赛之前,柯以敏老师送了我一杯红酒,她说这样可以帮我压压惊。”

  当日,久未露面的阿杜也现身舞台,作为一员猛将加入到黄色战队,与柯以敏、郁可唯并肩作战。录制现场阿杜在舞台上挥洒自如,久违的沙哑嗓音唤起了观众的亲切感,不过阿杜却在私下里自曝,现在看镜头仍然容易紧张,上节目或多或少会有些不自在。此外,阿杜还自曝曾经陈年往事,他笑言出道前参加歌唱比赛从未进入十强,所以此番来参赛是有意要挑战自己。(陈家堃/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