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5月25日相约北京(组图)

2013年05月08日0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成军20年的美国流行乐组合后街男孩亚洲巡回演唱会首航北京万事达中心。

  从美国奥兰多市的跳蚤市场到照亮格莱美夜空的五颗巨星,纵横乐坛二十年,积累千万歌迷,偶像团体天王地位无可动摇;从佛罗里达的花园广场,到北京万事达中心的惊鸿一唱,称霸七大洲流行歌曲排行,创下3800万唱片销量,名曲街知巷闻;从20岁的翩翩少年到40岁的魅力大叔,队长KEVIN离队8年后,不惑“男孩”首次全球合体大型演出。

  “后街男孩”2013北京首航引领世界风潮

  《As long as you love me》《Show me》《Larger》等经典歌曲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他们以往在全球巡演的高票房收入也证明了他们在国际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巨大影响力。他们以偶像般帅气外形、实力超群的创作实力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丝拥戴。5名成员分别负责一个声部,HOWIE高音,NICK中高音,BRIAN主音,AJ重低音,KEVIN低音。后街的声音可以用细腻与默契来形容,是极具艺术性的唱腔,因此他们已经早早的成为百老汇的常客。

  “北京遇上后街男孩”

  同时,“后街男孩”对布兰妮、“西城男孩”、贾斯丁-比伯等新生代偶像的出现和风格形成均有着深远的影响,可堪偶像男生合唱团体的“皇上皇”。在90年代中期因其在台湾,日本的音乐市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蹿红,其单曲,专辑渐渐传入内地。随着90年代对音乐,艺术,文学等逐步开放的思潮,人们对西方流行音乐的认知和关注引发了“西热现象”,越来越多的人打开了通过音乐看向世界的窗口。其清新欢快,热情洋溢又不失青春忧伤的曲风征服了众多中国歌迷。

  每个人都在期待遇上,无论命运颠沛的久别重逢,还是机缘未定的命中注定,或是过尽千帆的破镜重圆,一个眼神的触碰,一次迎面的前行,都可能改变一生。“北京遇上后街男孩”,既是历史的初遇,又是记忆的重遇。谁都想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就像谁都想知道这群男人是否还是记忆中唱着“EVERY BADY”的后街男孩。

  用一首歌的时间爱上五个男孩,用一生的时间来忘记他们

  “后街”作为一个标准的男孩组合,他们的演出极具活力与激情,音乐作品中既有抒情慢歌,也不乏一批优秀且广为流传的劲歌。5名成员从小就能歌善舞,舞蹈是贯穿演唱会始终的重要元素,即使是柔美的慢歌也会配合动作一致的慢舞。他们不但会自己写歌,还能自己演奏,演唱会上会有全方位的才艺展示。

  目前,组委会已经正式开票,抢票电话:400-602-9232,歌迷也可登陆大麦网进行购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