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歌迷草莓节为演唱会预热 现场录MV

2013年05月08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草莓遇上后街男孩 草莓遇上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专区 后街男孩专区

  新浪娱乐讯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2013北京草莓音乐节于5月1日晚落下帷幕。观众人数跟往年同期相比不仅大幅度增加,单日门票更是一票难求,继续刷新国内音乐节观众记录,恰逢后街男孩亚洲巡演首航也于五月二十五日在京举行,广大后街歌迷更是借此时机,给偶像演唱会疯狂预热,配合后街北京组委会,在草莓音乐及现场宣传策划掀动了一轮又一轮的后街风潮。

  “后街星光”闪烁草莓夜空引发万人和鸣

  后街歌迷们穿着印有“后街中国”的统一服装,在巨幅“后街男孩”的宣传画海报前,大声唱起后街此次巡演主题曲《NEVER GONE》,并现场录制MV。随后又拿着明信片,顶着高达三十五度的炎炎烈日,来回穿梭,在水泄不通音乐节现场,将后街男孩首航北京的消息传递给万千乐迷,引发强烈反响。

  时值“后街男孩”重装上阵,天团合体的第一个年头,曾经的男孩已经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因为此次北京演唱会是“后街男孩”前队长KEVIN阔别七年之后,回归组合的第一场演唱会,歌迷方面非常重视,不惜耗费大量财力,物力,人力精心参与设计了MV,易拉宝,人形立牌和明信片,提前一月就开始组织预热演唱会现场氛围,希望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欢迎偶像合体归来。

  20年过去,如同正在热映的《致青春》,青春终将逝去,记忆不会消亡,后街终历风雨,歌迷没有遗忘,以致敬青春的方式,致敬不曾逝去的“后街男孩”,草莓音乐节上“后街男孩”夺目的“星光”,可谓真正体现了北京站歌迷的热诚,也传达了全国歌迷期待后街的心声。

  歌迷“越热越勇” 

  致敬后街青春

  因为天气炎热,又没有休息区。在活动结束后,很多歌迷志愿者脚都已经略肿,脖子也略有晒伤,但他们都满怀的热情却没有任何消退。所有歌迷都认认真真,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现场风很大,人形板无法固定牢靠,大家每人站在后面扶一个,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音乐节现场人比较多,即使是碰到了挫折、委屈、劳累,也都无怨无悔。

  后街男孩不仅是是歌迷心中的精神支柱,也是众多人回忆当中无法抹去的光彩。北京作为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的第一站,王者归来的开篇之作,揭开了北京遇上后街男孩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北京组委会将继续跟歌迷积极协作,跟进系列宣传活动,擦拭岁月痕迹,致敬后街青春。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