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体魔天伦开唱 好莱坞特效助阵

2013年05月08日09:55  北京晨报
周杰伦 周杰伦

  晨报讯(记者 王琳)暌违北京歌迷3年,周杰伦将带着全新个唱“魔天伦”于本月24、25、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连唱3晚。据悉,演唱会一开场将上演一段好莱坞特技效果拍摄制作的3D影片,将首体馆变成时光穿梭机。

  此次在首体登台是周杰伦自出道以来首次在室内体育馆举办个唱,“以前在台上都是用耳朵听,几万人在同一时间呐喊尖叫,真的很震撼、很鼓舞人心。可是‘听’的时间久了,就不再满足了,还要‘看’得见歌迷的面孔才觉得是最棒的,但这就要求演唱会的场馆不能太大。”周杰伦这次开唱要主打“小、精、专”,他不停地给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现场实现飞天遁地、时光穿越等惊人特效,誓将首都体育馆打造成一个巨大的“时光机”。据主办方介绍,“魔天伦”演唱会仅开场1分半的前置影片就耗费了近800万新台币,以好莱坞特技效果拍摄制作,技术上运用“时空凝结技术”,80台同款相机围成大圆圈,周杰伦悬吊威亚,在背景绿色幕布中央腾空,施展武打动作。当这段影像播出时“魔天伦”将呈现一个颇具未来感的舞台,3D画面将直接冲击歌迷眼球。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自开票至今,前两场所有门票均已售罄,目前只有5月26日还剩余少量门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