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再登赛场 赞柯以敏神一样的队友

2013年05月09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郁可唯、阿杜、柯以敏 左起郁可唯、阿杜、柯以敏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郁可唯[微博]凭借快女为人熟知并喜爱,成功签约滚石唱片,正式踏入娱乐圈。随之先后发行了《蓝短裤》、《微加幸福》和《失恋事小》三张专辑。四年后,郁可唯应安徽卫视邀约,再度登上电视歌唱比赛的舞台,加盟《我为歌狂》。并与柯以敏、阿杜组成黄色战队,正面迎战韩磊、朱桦[微博]、毛宁[微博]、李泉[微博]、萨顶顶[微博]等十余位实力派歌手。再次参赛的郁可唯在微博里感慨:“时隔四年,再一次登上比赛的舞台,道不出内心的感受。还是希望能用歌打动你们吧。”

  自己:四年前是素人 如今很坦然

  对于这次参加《我为歌狂》的录制,郁可唯在接到电视台邀约的第一时间就对工作人员表态说:“我要去。”大家开玩笑地跟她说:“可能会被淘汰哦?”郁可唯则坚定地回答:“用心去唱就好了,结果如何不重要!四年前,我是以一个素人的身份去参加比赛的,在舞台上更多的是想证明自己,希望自己能被大家知道。四年后的我得失心早已没那么重了,很坦然。就像一个运动员经过了四年的轮回再次参加奥运会一样,我会享受每一首歌,享受每一次表演。”不过她也坦言自己还是会紧张:“毕竟每一次表演都会关系到整个战队的胜负。但一想到有柯以敏和阿杜两位‘神一样的队友’站在身边,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队友:阿杜很幽默 感激柯以敏

  谈到两位前辈给她的印象,郁可唯表示:“两位前辈性格差异还蛮大的。跟阿杜哥不熟的时候你会觉得他话比较少,属于沉默寡言型的,但接触多了,你就会发觉他其实很幽默的。而柯老师我已经认识很久了,以前参加快女比赛的时候,她就是第一个给我通行证的,我至今都非常感激柯老师!”从当年的评委到如今并肩作战的队友,郁可唯坦言现在面对柯以敏的时候更放松了。她还透露说,结束彩排回到后台时,柯以敏还在帮她减压:“可唯,很棒哦!和天后一起合作感觉怎么样?”

  据悉,《我为歌狂》第二期节目将于本周四晚22:00在安徽卫视播出,黄色战队将面对由李翊君、温岚[微博]和纪敏佳[微博]组成的蓝队的挑战。郁可唯也将首次登台亮相并与温岚PK同一首经典歌曲《囚鸟》。(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