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露背装签唱新碟 被问古天乐傻笑

2013年05月13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背部中门大开,露出玉背。 陈妍希背部中门大开,露出玉背。
古天乐与陈妍希的绯闻传得热烘烘。 古天乐与陈妍希的绯闻传得热烘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微博]昨天(5月12日)举行新碟《Me, Myself, and I》签唱会,过百歌迷排队支持,大部分是男生,她的连身裙背部中门大开,玉背若隐若现。3位男歌迷上台以不同方式表白,动作夸张搞笑。其中一位男士合照时把身体紧贴偶像,不过性感打扮的陈妍希相当淡定。对于男歌迷占大部分,陈妍希表示惊讶:“相信很多男生都是追随‘沈佳宜’而来,希望新碟吸引更多女歌迷。”她本月26日再次前往香港举行音乐会,但没有考虑唱广东歌。

  问留在香港数天有没有跟绯闻男友古天乐[微博]见面?陈妍希尴尬傻笑着说:“这几天从早到晚都在宣传。(送碟?)我买了很多专辑送给朋友,还没有送他。大家不要逼我,今天我是来宣传的。”

  送碟给“媒人”吴君如[微博]

  陈妍希原本打算送碟给“媒人”吴君如,但专辑还没到手,希望月底可邀请对方欣赏音乐会。问有没有邀请古天乐?陈妍希低头偷笑,默不作声,后来扯开话题讲母亲节。她说:“妈妈真的很棒,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我,妈妈我爱妳!妈妈一点都不紧张我的恋情,知道我为梦想打拼,替我很开心。”(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