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青歌赛落幕决出三王将颁奖

  备受关注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日前落下帷幕,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各自决出了金银铜奖。北京王庆爽,获得了民族唱法金奖。美声唱法金奖,由湖南电视台选送的王传越获得。来自海政文工团的王晰[微博],获得流行组的冠军。今日19:30,中央电视台三台还将举行《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颁奖盛典》。

  这么多年下来,青歌赛已经培养了不少忠实观众,拥有相对固定的收视群体。曾经担任评委的指挥家李心草[微博]前两天从澳大利亚回来说,那里的华人观众非常关注青歌赛。而金牌音乐制作人、王菲御用作曲张亚东[微博],“骨灰级”吉他手刘麟等,青歌赛评委吴彤首度合作,用“器乐炫技”的方式,倾力打造经典作品《沧海一声笑》,将是晚会导演组精心打造的亮点,卞留念重新编曲创作的《瑶族舞曲》,加入了人声模拟等演唱技术,一个人的声音究竟具有多大的改造潜力呢,直播中揭晓。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