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将飞来成都 格莱美卖起关子

2013年05月22日05: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段祯)“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于6月8日晚在成都唱响,日前有消息称,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将率领旗下艺人乘私人飞机来蓉,观看音乐会。

  杨受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Twins,谢霆锋、容祖儿[微博]、房祖名[微博]、林峰[微博]等。对于杨受成将来蓉的消息,格莱美组委会昨日予以证实,至于杨受成此行是专为格莱美而来,还是另有安排,组委会则回应称“暂不清楚”。作为音乐会中方参演巨星中的一员,容祖儿毫无疑问将与杨受成一同来蓉,此外,谢霆锋也将在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亮相,至于他是否将登台演出,则还在商榷中。至于杨受成还会带领哪些英皇旗下艺人到场?对此格莱美组委会卖了一个关子,“现在还不便透露,谜底过段时间会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