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否认与黄龄生情谣言 称只有工作关系

2013年05月23日10:27  新闻晨报
《我为歌狂》中的李泉。 《我为歌狂》中的李泉。

  晨报记者 陈文 实习生 邢维瑶

  最新一期的《我为歌狂》将于今晚10点登录安徽卫视,随着比赛白热化,场下八卦也随之而来。昨日有媒体报道,结对参赛的李泉[微博]、黄龄因节目而结缘,不仅在录制过程中出双入对,更在微博暧昧传情。由于同是上海人,外形又极度登对,这段绯闻甚至受到两人粉丝祝福。不过,记者昨日向李泉本人求证此事时,却被告知完全没有那回事,电话中,他不仅斥散播谣言者“低级”,更希望记者可以澄清事实,称自己与黄龄只是工作关系,没有半点私情。

  场外传绯闻

  曝李泉与黄龄结缘

  曾与赵薇[微博]、柯蓝[微博]、MTV女主播朱珠传出恋情的“音乐才子”李泉日前被曝出新恋情,据知名博主“媒体探长”在微博曝料称,李泉与黄龄因一起组队参赛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而结缘,两人相见如故,李泉在节目中深情演绎黄龄的曲目《特别》一幕,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知情人透露,两人近来经常一起外出,数次同回上海机场被拍。

  而随着今晚同时出战,周一两人参与节目录制的花絮被内部人士挖出。节目工作人员透露,黄龄和李泉在录制节目时就显示出与旁人不一般的关系,因为他们在同一个音乐战队,黄龄把自己所唱曲目都交由李泉重新编曲,并一起彩排,李泉也是不厌其烦地教授黄龄唱歌诀窍;虽然是合作伙伴,但另一位队友高明骏[微博]根本没有这样的待遇,实在很难让人不想入非非。而黄龄对李泉也不吝赞美,“李泉老师边弹琴边唱歌真的会让人爱上他”。

  李泉忙否认

  和黄龄只是工作关系

  尽管这段绯闻昨日传得沸沸扬扬,但时值李泉、黄龄、高明骏组成的绿队风头正劲,也有不少明眼人指出,这份看似男才女貌的“恋情”,其实是节目组在自我炒作。

  昨日,为证实消息,记者打通李泉本人电话。电话中,向来温文尔雅的钢琴王子语气平静,他表示,不要再散播这样的谣言了,他和黄龄只是因为一起参加同一个节目才会经常同行,而节目中他指导黄龄等看似亲近的表现,也都是节目组设计的。至于他和黄龄的关系,不仅没有在一起,甚至连记者问他是不是好朋友的关系,李泉都不置可否,并斥散播谣言者的讲法“蛮低级的”。

  而黄龄方面,记者打通其唱片公司环球工作人员电话,对方表示不清楚黄龄和李泉的事情,自己只负责艺人的工作,不知道艺人私事。

  临场出计策

  黄龄光脚引来尖叫

  场外绯闻热闹,黄龄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大胆火辣。继上次与柯以敏同台对垒范晓萱[微博]的《哭了》,这次她将PK梵音女王萨顶顶[微博],两位风格迥异的实力女歌手,将同唱萧敬腾[微博]的《王妃》,让现场火花四溅。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走妖娆路线的黄龄,这次脱去高跟鞋,光脚上阵。事后,黄龄表示,光脚是自己的临场发挥,她为了《王妃》特意踩上超高高跟鞋,因担心滑倒,才脱掉高跟鞋。据录制现场的观众透露,黄龄脱鞋上阵,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唱歌过程中又脱去身上的纱裙,再次引来一片尖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