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演唱会曲目曝光 将挑战周董快歌

2013年05月23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小琥 黄小琥
黄小琥、萧煌奇 黄小琥、萧煌奇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2013“没那么简单”演唱会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如约开唱。日前,主办方曝光了部分黄小琥的现场演唱曲目。据黄小琥透露,这次演唱会不仅会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经典曲目再现,同时还将边唱边跳挑战周杰伦快歌。

  声情并茂——原唱的感染力

  凭借一首《没那么简单》而被大陆观众所熟知并喜爱的歌手黄小琥,在本次演唱会她所收录的歌曲中,除了最经典的歌曲《没那么简单》之外,《不只是朋友》、《顺其自然》、《重来》、《伴》等早期出道时的成名金曲也将出现在演唱会的歌单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曾被大家所熟知的歌曲如李宇春翻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以及2003年徐克监制电影《散打》的主题曲《突然的自我》等,原唱均出自黄小琥。对于本次演唱会,黄小琥则说:“我会让所有的观众都带走一份我留给他们的礼物,那就是——感动。”

  百感交集——翻唱歌曲干掉原唱

  据了解,黄小琥出道时曾经以在PUB翻唱生涯为主。而这次演唱会中,除了展现她经典的原唱作品外,翻唱的歌曲也必不可少,如《你把我灌醉》、《新不了情》、《夜夜夜夜》、《给我一个吻》等近20首传唱度飙高的曲目也将出现在演唱会之中。另外,原汁原味的台语歌曲及阿卡佩拉等演唱形式也将穿插其中。

  信誓旦旦——黄小琥千万人前大展热舞

  日前,黄小琥在接受某杂志的专访时,曾透露自己和萧煌奇均不是唱跳歌手,而在本次演唱会中将大胆尝试唱跳热歌。除了爆料有周杰伦的快歌之外,还会挑战凤凰传奇[微博]的《最炫民族风》与《热情的沙漠》等劲爆歌曲。(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